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梦•西部情”暨“我的成长故事”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0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按照团中央“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引导学生服务西部、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磨砺成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校团委决定举办中国梦•西部情”暨“我的成长故事”主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3年6月22日(周六)15:00
    二、地点:渭水校区朝晖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1、有关校领导;
2、学工部、学生就业与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
3、校团委有关干部,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
4、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五期学生骨干高级班成员;
5、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大学生艺术团、团学新闻中心、爱心助学导航站、彩虹心理协会主席团成员。
6、各院(系)学生会主席;
7、校级学生组织毕业学生干部代表;
8、2013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四、议程
1、校长助理彪晓红致辞;
2、2012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发言;
3、历任学生会主席代表发言;
4、校党委副书记白华讲话。
    五、有关要求:
1、校级学生组织、青马班成员、毕业学生干部代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由校团委各负责老师通知参会;院级学生组织参会人员由院级团委通知参会;
2、请参会人员着装整洁,携带校园卡,届时刷卡签到,14:50前入场并在指定座位就坐。
3、交通:13:30本部北院门口乘车,会后活动中心门口乘车返回。

 

校  团  委  
2013年6月20日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