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日报》报道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6

    2012年12月1日,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给西安市民普及艾滋病的知识,长安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青春健康部在西安闹市区的钟鼓楼广场开展了举行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我校志愿活动被《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志愿者们采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从渭水校区骑行至钟楼,有效地在沿途普及了“全民参与,遏制艾滋”的精神。经过2小时的路途,志愿者们全部到达目的地西大街世纪金花广场,用自行车摆出的“红丝带”造型。
    参与这次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还有来自西安的十余家官方和民间的防艾机构与组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设置展板等方式加强民众对艾滋病的客观认识、消除歧视,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中国日报》国际频道:西安举行宣传活动 红丝带助力“零艾滋”http://www.chinadaily.com.cn/hqgj/jryw/2012-12-01/content_7651995.html

《中国日报》网站报道我校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截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