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媒体聚焦 >> 正文

 

紫阳县电视台报道资源学院大志团搬迁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8

8月23日,《紫阳新闻》报道了我院大志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陕南对安康市紫阳县移民搬迁综合现状进行调研的活动。  

8月17日,我调研团队到达紫阳县蒿坪镇,开展了以个例访谈,调查问卷为主要形式的调研。我们走访并认真询问搬迁户生活现状,了解村民对新居的满意度,和在搬迁工程及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调研过程中搬迁户积极配合工作,高度肯定了国家的移民政策方针得以惠及到其身上表示感谢。  

调研队表示此次蒿坪之行受益匪浅,不但倾听了解基层群众的心声,以大学生独特的非功利视角发觉移民工程的优点及不足,为怀揣“安居梦”的移民们献上绵薄之力。

紫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ziyangxian.gov.cn/a/spzx/2013/0825/15823.html


图为紫阳新闻网站截图
                                                   (资源学院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