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上级精神 >> 正文

 

关于推荐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个人会员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4

各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团委,各团工委、各高校团委:

中国青少年研究会(www.cycra.org)是团中央书记处同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于1999年1月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2012年6月20日,民政部中国社会组织网正式发布了《2011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民政部公告第250号)》,中国青少年研究会荣获“全国性学术类社团4A等级”。
新一届团中央书记处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陆昊同志多次强调:团干部要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基本理论的学习和研究,要善于运用理论研究成果来谋划和推动工作,使各级共青团的工作更好地体现规律性、增强科学性。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书记处有关精神,培养和壮大我国青少年与青少年工作研究者队伍,中国青少年研究会驻会会长会议研究决定,由团陕西省委青少年研究中心负责牵头,在陕西省范围集中推荐一批优秀青少年研究人才成为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员,各单位报送会员人数不限。
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将前本单位2013年首批入会人员名单及会员登记表【每人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100元会费(一届五年,20元/届,含制证费、通联费等)】等资料收集整理,寄至团省委青少年研究中心。由团省委青少年研究中心统一寄送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届时将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为新会员办理入会手续,寄发会员证及“全国性社会团体会费统一收据”。
地址:西安市红缨路158号,邮编:710068,
联系人: 杨瑞华         电话: 88412010 
附件:1、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个人会员招募通知点击下载此文件
      2、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个人会员登记表点击下载此文件
 
 
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
 2013年2月25日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