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上级精神 >> 正文

 

关于同意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六期培训班学员结业的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20

各高等学校:
      陕西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六期培训班于2012年4月启动,经过严格选拔,层层推报,共招收216名学员,经过资格审查和入学考试,共有190名学员正式成为第六期培训班学员,并开展了为期8个月的学习实践活动。
第六期培训班在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延安精神教育、社会调查、基层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培养,学员们初步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能够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部署,树立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领导、组织团员青年和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表现突出,调查研究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有了较大提高。
按照《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办法(修订)》的规定,经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研究,同意史雨林等157名学员结业。同时,时杨等20名同学在培训中表现突出,学习认真、成绩优异、工作扎实负责,特授予他们“标兵学员”的称号。
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希望,全体结业学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新绩;各高校要切实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建立健全培训机制,不断增强培训效果,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西部强省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附件:1.第六期培训班结业成绩点击下载此文件
     2.标兵学员名单点击下载此文件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共青团陕西省委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
                                                    2013年2月27日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