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专题头条 >> 正文

 

建工学院赴宜阳暑期实践活动闭幕式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30

    2013719日下午,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赴马道学校支教活动闭幕式暨捐赠仪式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马道村党支部书记杨全中同志,村长炊建法同志,马道学校校长炊志伟老师,马道学校总务主任王武伟老师,安全主任李志伟老师,教师刘晓瑞以及长安大学实践队指导老师李阳。支教队全体队员、马道学校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这次大会。  

    下午四点整,闭幕式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校方代表炊志伟校长、马道学校学生代表炊旭康、支教队指导老师李阳、支教队队长马腾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代表自己的团体,用真诚简洁的语言表达了对这次支教活动的体会与感慨,讲话中,充斥着当地人民对此次支教活动的认可与感激,包含了孩子们对支教队员的喜爱与崇敬,激荡着支教大学生们的激情与希望,同时也表达了长安大学对这次支教活动的重视与支持……接着在捐赠仪式上,支教队给马道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这些东西满载着祝福,给山区的学生们送去关怀与希望!最后的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高潮,不论是孩子们活泼动感的舞蹈、异彩纷呈的戏剧、挥洒自如的跆拳道,还是支教队充满力量的合唱、老师动听的歌声,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至此,闭幕式圆满结束。  

    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在此就要落下帷幕,在此次暑期支教活动中,做贡献、长才干、受教育,支教团的每一个成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不想留下背影不想留下脚印,只想留下希望、留下能带领孩子们飞向未来的翅膀也许我们不能改变太多,但我们相信爱心一定能温暖山区的孩子们,温暖这些祖国的未来  


马道学校炊治伟校长讲话

支教队指导老师李阳讲话

马道学校同学们接受捐赠的学习用具

汇报演出支教队员合唱演出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