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专题头条 >> 正文

 

经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5

    2013年暑期,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扣“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践。
    暑期实践前期准备阶段,我院相继举行了“201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实践动员大会”及“201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实践工作安排及安全会议”。在动员大会上,我院团委书记李小茹老师在大会上发表动员讲话,讲话内容围绕实践主题确立标准,实践安全注意事项等展开。工作安排及安全会议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喜梅老师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着重强调实践安全和实践目的。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贺研陈述2013年暑期实践立项及资助审批报告。11级辅导员陈向涛老师详细贴切地介绍并部署暑期实践的相关工作安排。会后,学院组织并发放介绍信及补助资金。
    我院共提交立项申请书46份。后经过院团委,校团委层层审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年暑期实践立项队伍共29支,获资金补助队伍8支。主题围绕:“中国梦调研”,“建设美丽中国”,“我的长大梦”,“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展开,如,陈曦带领的赴河南郑州调研队关于“我的中国梦”的调研,王赛带领的赴兰州实践队关于“环境治理”的调研以及王金带领的赴西安荆棘鸟家园“关注残障儿童”服务队等,目前这29支实践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截止8月3日,共有16支队伍完成实践,并安全返回。另有13支队伍已经开始着手实践,预计八月中旬或八月底结束实践。期间,吴喜梅书记和李小茹老师密切关注各队实践情况及实践安全,同时,我院社会实践部统计相关资料并作反馈。


 吴喜梅副书记认真聆听工作报告



赴湖北十堰实践队



赴湖南凤凰实践队  



赴甘肃兰州实践队    



赴甘肃兰州实践队部分成果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年8月3日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