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专题头条 >> 正文

 

政治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10

   201385日,随着政治学院最后一支实践队伍返校,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自校团委发布通知后,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院团委书记汪治国老师指导下,共组织立项16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院团委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就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和安排,集中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进行必要的培训和安全知识教育,为学生外出实践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院实践队伍在暑期活动中,共走访了陕西、青海、湖南、山西、河南等多个地方的城镇乡村,不少队伍利用自己的专业平台,进企业下基层,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更在实践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在社会调研中,实践队伍通过走访与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新生代农工文化遗产的保护移民安置与房地产调控等众多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认真深入的调研。部分实践队,更是来到偏远的山村学校支教,与孩子们分享趣闻轶事,为孩子们传授文化知识。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院实践队伍立项明确,实践涵盖范围广,项目内容有创新,充分利用各种传媒工具,扩大我院的影响。在各支队伍的实践之旅中,同学们迎难而上,创新思维,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青春共筑中国梦,学子实践励志行同学们以身践行,感悟中国梦的现实需求,在活动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通过各团队报告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深化实践成果,做好成果展示工作,并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评优工作。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