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专题头条 >> 正文

 

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18

    2013年暑期,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长安大学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扣“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践。
    7月12日,赴甘肃环县“环保微力量”实践队准时出发,在进入甘肃环县后的5天时间里,先后完成了对当地植被资源和水资源的调研、义务植树、义务捡拾沿河垃圾、环保宣传等一系列活动。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环保的重要性,用自己的“环保微力量”去感染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微力量”加入进来,最终融汇成一股强大的环保力量,奉献社会,造福后人。7月16日,该实践队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赴陕西省西安市“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社会实践队服务于我校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协助我校数学建模组老师开展暑期第一期培训工作。实践活动历时15天,队员负责每日检查教学设备并保持教室卫生,帮助解决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成功完成了学员住宿安排、学员信息库的建立以及竞赛团队的组建等工作。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为暑期第二期培训以及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7月29日,该实践队顺利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定于8月25日开展二期实践活动,为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做贡献。
    我院暑期实践活动成功进行,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表达了他们积极为学校、学院做贡献以及回馈社会的热情。

赴甘肃环县“环保微力量”实践队



赴陕西西安市“数学建模暑期学习”社会实践队

 

 

                                                理学院供稿 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