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专题头条 >> 正文

 

机械学院所有暑期社会实践队安全圆满完成各项调研任务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19

2013713日起,机械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队纷纷出发,分别赶赴山东临工、山东杰瑞、山推、长城汽车、河南孟津、陕西西安、小金乡及穆寨乡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截止至2013811日,我院所有实践队全部安全圆满完成各项调研任务。  

其中,山东临工、山推及长城汽车均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学院领导对学生未来前景密切关注,联系并获得了对山东临工和山推的参观及调研机会,深入学习了企业中的核心价值、经营理念、服务模式及员工职业道德等企业文化,让队员们深深感受到机械行业发展的蓬勃生机。此外,学院赴小金乡及穆寨乡支教实践队的同学们更是为山村孩子们送去了爱和温暖。在教会他们读书识字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新鲜的教学模式,这对村里的小学来说像是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通过短短十几天的支教生活,队员们不仅收获了一种经历,更收获了一群年轻的朋友。其他实践队也都如期圆满完成了暑期社会实践调研。  

社会实践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程,一直是学院领导关注的重点。本次所有社会实践活动均圆满完成,所有参与人员都给自己的暑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紧张地收尾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的报告也都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机械学院  供稿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