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希望阵营优秀社团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1

420日早上7点,希望阵营两位代表就到达南门,和支农志愿者协会还有计算机协会的代表一起前往欧亚学院参加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社团创业联合会。其中长安大学的三个社团都是去参加优秀社团优秀项目的展示环节的,希望阵营所展示的项目是“生命之光计划  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  

    

    早上9点左右我们就在公益实践分会会长杨涛的带领下到达了欧亚学院,出席这次大会的除了陕西省创业俱乐部的8位指导老师,还有陕西省18所高校优秀社团的代表,大会10点钟准时开始。大会的第一项是创业项目的展示,各高校逐一上台展示自己的创业计划和设计,老师一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大会第二项是优秀社团项目成果展,长安大学的三个社团和其它高校的各大社团也悉数登场展示自己的风采;大会第三项是自由讨论环节,大家自发举手向老师提问,和老师之间进行零距离交流。最后,活动结束之后我们所有到场人员在会场和图书馆门前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大会,使我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然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成果,给了我们深刻地启发。而后,各大高校的优秀活动也让我们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东西,眼界和思维也开拓了。我们定当继续努力,将希望阵营做得更好。  

    

 播放展示  

    

  活动现场 

   

希望阵营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