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农协会应欧亚学院邀请参加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社团创业联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1

2013420日,支农协会与希望阵营及计算机协会在社联的领导下应欧亚学院龙腾创业社邀请参加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社团创业联合会,此次联合会也取得圆满成功。  

   

为加强陕西省内各高校创业类社团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欧亚学院龙腾创业社举办了陕西省第五届高校社团创业联合会。上午十点,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四位功成名就的创业导师和欧亚学院各领导,以及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到场的来自于陕西二十多所高校(包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延安大学,西京学院,培华学院,欧亚学院等),60多个社团的社团代表。在欧亚学院领导的致辞下,此次联合会正式开始。联合会主体分为三个方面,包括社团创业项目展示,社团风采展示,以及创业导师点评。时间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另外主办方准备了各种新颖,欢乐的中场互动,为本次大会增添了欢趣。  

   

经过各轮角逐,讨论,本次创业联合会获得社团项目奖的分别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业协会,西京大学蒲公英e家,西京大学西京数码;本次创业联合会获得社团项目奖分别是: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长安大学希望阵营,培华学院支教协会。相信,通过本次联合会,各社团对于社团风采,社团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在此,预祝第六届陕西省高校社团创业联合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支农志愿者协会供稿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