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农志愿者协会五一工地义演第二次彩排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6

支农志愿者协会五一工地义演已进入倒计时,第二次彩排也应势而来,2013425日晚,支农志愿者协会在东区树蕙园广场成功进行了本次五一工地义演的第二次彩排,到场的有长安大学社团联合会公益实践分会主席,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主席,以及工地方面的各位代表。  

晚上七点半,彩排按照预定计划正式开始,首先是由健身交谊舞协会带来的开场舞吉特巴,随后,是由武术协会送上的精彩武术表演,接下来,还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相声小品文化社友情出演的相声,一曲深情款款的《北京北京》,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秦腔表演,DancingClub献上的青春活力的快闪,精彩绝伦的抖空竹表演,慷慨高昂的二人合唱《天下无贼》,最具民族特色的新疆独舞,当然,最具代表性的还是由黄土地文化社带来的具有陕北特色的陕北腰鼓,赢得现场阵阵喝彩,紧接着是歌颂农民工的诗朗诵《转变》,手语舞《感恩的心》,以及最后的合唱《相亲相爱》。  

本次彩排的圆满成功是对支农人一个多月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促进了我们对农民工更深入的认识。我们在彩排中积极发现问题,以求下次更进一步,有了本次彩排的经验,我们相信,在五一工地义演正式演出时,定将展示出最为成功的一面。

         

活动开始

活动进行中

支农志愿者协会供图供稿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