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长安大学第七届女排联赛开幕式顺利展开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5

201354日下午15:30,长安大学第七届女排联赛在东区排球场顺利开幕。长安大学学生会主席李致中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赛致辞。  

   

李致中强调,本届女排联赛旨在丰富校园的体育文化,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旨在为广大渭水学子展现自我风貌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最后,李致中表示希望各参赛队伍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佳绩,并预祝此次女排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开幕式环节众多,精彩迭出。李致中致辞之后,文艺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个人演唱,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双节棍、挥大刀、舞长剑表演,黄土地文化社带来的腰鼓表演等均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之后的女排联赛排协男子表演赛更是让我们得以提前感受联赛的魅力与激情。此次表演赛为三局两胜制,在排球协会的男子表演赛上,两队比分步步紧逼,扣球、拦网、倒扣、救球等精彩表现获得阵阵掌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成为此次开幕式上一大亮点。最后是机械等四个学院的女子热身赛。下午五点左右,女子排球联赛开幕式顺利结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排球协会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