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支农志愿者协会第七届“五一工地义演”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8

2013428日晚,筹备已久的支农志愿者协会第七届“五一工地义演”在汉城商业街中国华西建筑工地正式拉开序幕。出席义演晚会的有长安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永老师,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鑑,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主管、团委书记易佳,长安大学社团联合会公益实践分会会长杨涛,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主席张艳西。  

   

本次五一工地义演自3月——日正式启动,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支农志愿者协会内部重新分划部门,责任到人,筹备工作前后历时一个多月。下午三时许,第一批会场布置人员到达义演工地,开始了充满欢乐的会场布置工作。晚六点半,演出人员集体乘车到达,开始熟悉会场,做上场前的最后准备。晚七点半,晚会按预定计划正式开始,首先在主持人倡导下,在场所有人员为雅安大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精彩绝伦的节目正式上演,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使得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除此之外,工地上的工友们也积极参与,各展所长,为演出现场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氛围。晚上十点一刻,晚会在人们的不舍中步入了尾声。  

   

“五一工地义演”是支农志愿者协会的精品活动,此次活动更是受到了团委老师重视与大力支持,使得前期宣传,节目招募,节目排练、彩排等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五一工地义演不仅为辛勤工作的农民工朋友们带来了欢乐,还为长安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们相信,在团委老师的支持下,在全体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我们今后的“五一工地义演”定会越办越好,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农民工的行列之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支农志愿者协会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