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希望阵营爱心跳蚤市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2

 511 清晨,长安大学希望阵营的同学们就早早的来到活动举办的地点—东区树蕙园广场为今天的活动做准备了,男生们都积极的承担了较重的体力活,搭了20顶帐篷,并主动到东区宿舍楼搬桌子和椅子,并在广场上摆放整齐,以及把前几天收集的旧物运到活动地点来,女生们也开始把旧物分类,有衣物类,生活类,体育用品类,饰品等等……  

   

经过大家的努力,旧物已经被分类整齐,准备正式开始我们的活动了,这时候我们活动的舞台也已经被搭建好,看着大家的这几天的成果即将向同学们展示,希望阵营的孩子们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期待着今天活动的顺利进行。  

        

早上10点,树蕙园广场的同学们越来越多,也有好多人对我们展示的物品很感兴趣,甚至买了其中的好几样。又过了一会,就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了,早上搭建好的舞台已经挂好了本次活动的幕布,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开始,并有同学上台表演节目,第一个上台表演的是希望阵营的刘永霞,她曼妙的舞姿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吸引了不少人忍着酷晒来到了我们舞台下方,接着,又有一些其他社团的成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让全场的气氛一下子嗨了起来,更重要的是,希望阵营精心排练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阳光总在风雨后》《和你一样》都表现得非常好!  

   

虽然这时中午正是酷热的时候,但大家都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这让很多人都很感动。时间过得真快,夕阳西下,到了活动该结束的时候了,大家又开始了新的一波忙碌,大二的学长学姐也辛苦的帮着孩子们把没卖出去的东西重新分类整理,活动的最后全体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照了合影作为留念。  

   

虽然,活动结束之后大家都很累,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用心在做公益活动,真正实现了旧物转卖,资源利用,希望阵营会再接再厉把公益活动做得做更大更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希望阵营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