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Dancing Club“炫舞青春,多彩长大”大型露天舞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2

    2013510日晚上八点,Dancing Club协会在东区树惠园广场成功举办了“炫舞青春,多彩长大”大型露天舞会。在Dancing Club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炫舞青春,多彩长大”露天舞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活动开场之前,Dancing Club全体工作人员开始以慢摇热身,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切关注,为活动举办吸引了众多观众。  

本次活动由快闪开始,旨在调动现场氛围。在现场气氛充分活跃以后,主持人登台宣布舞会开始,主要介绍舞会主题,舞会的主要流程和舞会的注意事项。  

开场舞结束之后,是Dancing Club的特色舞蹈恰恰舞和对面八步表演,展现舞蹈的迷人魅力。舞蹈结束后,进入全体自由舞蹈环节,由两名Dancing Club领舞者在舞台上指导,其他在台下自由交流,跟随音乐节拍,自由舞蹈。  

在舞蹈结束之后,游戏环节开始,由两名主持人在舞台上讲解游戏规则,在场同学踊跃参与,在游戏中最终获胜的有精美奖品。这次游戏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尖叫。  

接着是平四的表演,两队表演者在上面跳舞,舞伴儿之间的熟悉度和默契度,在规范的舞步中,快而不乱,快而不赶,稳而不拖,体现出优美文雅,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为满足同学们的要求,文艺部人员开始一步一步教授舞蹈,同学们都忙得不亦乐乎。  

大约二十分钟后,由朋友社团动漫社带来的动漫舞蹈,那古怪的舞姿,华丽的外表,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动画片的一幕一幕。  

接着是拉丁和爵士的表演,那整齐的节奏,引起了同学们的呼声和呐喊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其后,倾情演唱的韩文歌曲和中文歌串烧,最后表演者借着观众的呼声向女朋友大胆的表现了自己的真心,祝他们幸福!这都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着是优雅的华尔兹,美妙的舞姿,整齐的舞步,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这份美直达心灵。  

最后,跳兔子舞,全民共舞,让全场同学再次舞动起来,再一次引起了同学们的呼声和呐喊声,又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使舞会在高潮中落下帷幕。  

此次舞会邀请到电影协会和长安大学学生电视台现场拍摄,记录舞会的精彩全程。  

此次“炫舞青春,多彩长大”大型露天舞会在Dancing Club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取得巨大成功,在Dancing Club的成长道路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成员合影

活动现场

 

Dancing Club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