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希望阵营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9

随着本学期活动的结束和期末的到来,希望阵营本学年的活动,任务全部圆满结束。518日下午230分,换届大会于WT1101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大三的学长学姐,现任大二部长主席团和全体大一干事。

首先,陆续到场的大一干事进行签到,并领取一张推荐表。然后,在希望阵营现任主席潘文波的主持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先由希望阵营大三的学长学姐进行讲话,表达对大一干事的期许并简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建议,再由希望阵营大二的学长学姐进行讲话,对大一干事一年的活动表现进行了简短的评价,最后,大一干事有序的进行选举演讲和答辩。最后,大会在所有人进行完演讲后,于晚上840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大会,大一干事更加的清楚了各部门的职责,更加的了解了学姐学长对他们的期许,对如何做好公益有了更多的想法。我们相信希望阵营一定能为长大,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彰显90后的能量,证明90后的价值。相信希望阵营会在一届又一届的传承和发展中做的越来越来,在公益的路上渐行渐远。

 

副主席发言
    


干事竞选

   

希望阵营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