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希望阵营“血站之行”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9

“无偿献血,无上光荣”,2013519日,长安大学希望阵营的志愿者来到钟楼血站,进行志愿服务。这次活动受到了血站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并获得圆满的成功。  

   

上午9点半左右,我们志愿者就来到了血站开始咯志愿活动。由于多次参加该志愿活动,所以对工作流程比较熟悉。很快我们就展开咯忙碌的工作:指导填表、提供咨询服务、发放献血证和纪念品、在献血车内为献血者提供茶水等。在医生的指导下,我们将工作做的有条不紊。怀着对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面对不同年龄段的人,我们问一些不同的问题。正如医生所说,献血是好事,但要在自己的身体承受范围之内。看到有些由于血液检验不合格而没法献血的朋友垂头丧气。我们意识到了献血的严肃性及医生对大家负责的态度。  

   

转眼之间,我们将近四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也就结束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加入到这个光荣的献血活动中来,每个人都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那样的话我们的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希望阵营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