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街头文化社专场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6

 64 晚上7时,随着劲爆的音乐,长安大学街头文化社“Free Power街舞狂欢夜”拉开了序幕。在活动现场,舞台被众多街舞爱好者围得水泄不通;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和火辣的舞姿,赢得现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可谓台上火热劲爆,台下欢呼雀跃。  

   

参加此次表演的均是街头文化社的同学,他们通过斗舞、团体齐舞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风格和舞蹈特长。节目以一段B-box开始,奇妙的混音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现场涂鸦更是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其中还有学校的教职工和小朋友。第九届渭水之星季军Brother Bike及第十届渭水之星邱鹏率领众多跳poppin的舞者随不同音乐节奏尽情舞动,身体随之产生震动的效果令观众震撼.Breaking舞团Max Crew则通过实力展现自我,具有创造性和时代气息,像单手倒立、空翻、托马斯回旋等高难度动作一点也不亚于电视里的街舞大赛,带给观众全新的时尚街舞气息。还有跳爵士的性感美女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最具震撼力的当数戴面具的hiphop舞者,他们夸张整齐又富有节奏感的动作引发尖叫连连……通过对现场观众的采访,一位同学说到“这样街头的表演形式不像是一场节目更像是一个party,让我们更加了解街舞文化,让生活得到了放松,整个身体都跟着音乐一起摇摆非常欢乐。而且大家大多即兴表演,很有感染力。希望能再看到这样的表演”。  

   

根据本次活动的举办者社团主席宋文俊介绍,当晚表演的街舞团队都是一些不同专业的街舞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而组建的团队,其舞蹈动作都是自学和相互交流而成的,为了加强自身街舞素质,攻克更多高难度动作也吃过不少苦头。据长安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表示,此次专场演出旨在开阔学生视野,宣传校园文化,增进社团凝聚力,使广大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街舞艺术。  

   

最后,“Free Power街舞狂欢夜”在众多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社联新闻部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