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社团风采 >> 正文

 

健身健美俱乐部飞镖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9

2013615日,为提高长安大学各位学生对趣味运动的兴趣。丰富各位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由长安大学健身健美俱乐部举办的飞镖大赛在东区食堂门口举行。  

   

虽然天气很热,但不到11点,健身健美俱乐部的同学们就开始了活动的前期准备。男生们都主动承担了较重的体力活,将帐篷和桌椅搬到了活动地点,之后认真布置了活动现场。女生则负责活动宣传和比赛规则的讲解。1130分随着四级考试的结束,食堂人数增多,活动正式开始。男生负责维护活动现场秩序,女生则为中奖同学分发奖品。活动持续了半个小时,数人参加。其中八人获得了奖品。其余人都获得了参与奖。活动取得了预想的效果。给刚参加完司机的同学带来了轻松的心情。  

   

12点,活动正式结束。同学们自觉打扫了活动中所制造的垃圾。虽然工作的同学很累,但看到参加活动的同学脸上的笑容我们心里很满足。希望健身健美俱乐部以后还能举办此类活动增加同学们对趣味运动的兴趣。  

  

 前期宣传
        
活动现场
 
 

   

   

健身健美俱乐部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