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团省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规范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1

各高校团委:
    为进一步提升“三下乡”社会活动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动员各学校充分利用大众传媒、校园媒体以及微博等新媒体工具,将学员们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做所为进行展示、分享。现将暑期“三下乡”宣传规范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微博活动投稿规范要求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官方微博“三秦学子”已开设“三秦学子话实践”微话题,展示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活动成果、交流参加社会实践的感受。
    1、微博稿件内容应突出实践团队的类别,实践团队的特色和社会实践的感受,切勿走马观花的微博签到。
    2、平日微博内容字数控制在140字以内,尽量配合照片一同发布。实践团队总结报告多于140字的,鼓励利用长微博发布。
    3、微博发布框中可加入微话题“三秦学子话实践”,如:#三秦学子话实践#+发布内容+@三秦学子。
    二、中国青年网“三下乡”活动投稿规范要求
    (一)、稿件内容
    投稿要求内容真实,积极向上,避免错别字、病句。
    1、稿件开头必须写明具体时间、地点以及人物身份全称等。如:7月8日,陕西省**大学**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了位于**市**乡的**。
    2、投稿人需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所属单位等信息。
    (二)、稿件格式
    1、投稿统一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到投稿邮箱,邮件主题为“**大学三下乡投稿”。
    2、投稿图片要求清晰、明亮、有内容。最好避免集体合影,要通过图片展现出学生不怕苦的精神,以及群众对活动的支持。大特写、有新意的图片最佳。图片宽度控制在500像素之内(长度不限),为了方便编辑在录入时加入图片说明,照片要以具体内容命名,如下图:
  
    (三)、稿件发布
    请各高校积极动员实践团队及时发送活动信息至zhongqingsxx@163.comgqtxxb@sina.com。稿件一经审核通过发布后,中国青年网会将链接地址回至邮箱。


                             陕西团省委学校部
                              2013年7月8日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