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安大学研究生会2013-2014学年纳新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3

    长安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接受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它以“服务同学、沟通师生、锻炼自我、全面发展”为理念,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改革、民主管理,反映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要求和建议,维护全校研究生的正当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研究生成为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造性的人才。
    长安大学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以“活跃学术氛围,启迪科学智慧”为宗旨的研究生学术年会,已经发展成为我校研究生提高科研水平、增加学术交流、集中发表科研成果的广阔平台;“学术年会”、“长安之星风采大赛”、“牵手长大”大型交友联谊活动、“毕业生晚会”、“研究生辩论赛”、“研究生迎新运动月”、“研究生篮球联赛”等高水平的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在对外交流方面,校研究生会一直在探索各种有益的方法,努力增强与各高校研究生会的交流和合作。
    长安大学研究生会机构设置:办公室、调研与提案工作部、对外交流部、体育部、文艺部、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部、学术信息服务部、科技论坛工作部、志愿服务部、社团部、礼仪部、博士生工作部。
各部门招部长1名,副部长若干名。
    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大家庭热忱的邀请有想法有热情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当中来。这里将会是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地方,这里将会是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这里将会是一个帮你不断学习进步的团队!长安大学研究生会期待你的到来!
    欢迎加入研究生会!
    报名方式:请下载《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于9月12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yjsh@chd.edu.cn。面试初定于9月13、14日18:30—21:30,雁塔校区雁博园四楼多功能报告厅,请大家自行分配时间并参加面试,无故不到将视为放弃。
    联系方式:82334070 18700493356
    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号:cadxyjsh

    附件: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干部报名表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日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