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笑迎新生,热情服务—学生社团联合会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7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九月,长安大学迎来了2013级来自五湖四海6000多名新生。学生社团联合会于3日晚开始了全面的迎新工作,在火车站、北客站,随处可见社联人的身影。  

   

在几日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不怕辛劳,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佩带工作证,在出站口、服务点、引导途中都有志愿者的微笑服务,使新生和家长从出站的那一刻,便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暖。志愿者们帮助家长搬运行李、为新生及家长安排休息区、向新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各种设施、并耐心的回答解决了新生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在记者对新生及家长的采访中,他们对志愿者们的工作充分肯定,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虽然接待任务繁重,志愿者们顾不上吃饭,累了只能席地而坐,但在志愿者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向上的朝气,不畏困难的勇气。再多的困难也丝毫不减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告诉记者说,他们觉得迎接新生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特别的有意义,这让他们想起了自己当时来学校时学长学姐们热情的接待,这一直让他们心存感恩。此外,他们还希望这样的氛围可以一直传承下去,让这种温暖继续延续。  

   

在新生接待工作有序的开展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白华老师、校长助理彪晓红老师、校团委书记张骞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永老师到工作现场进行了视察,向社联志愿者们了解了新生的报到与安排工作,并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谈,回答解决了新生报到遇到的问题,充分表现了学校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与爱护。  

    

 截止到5日晚,社联志愿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新学期工作的起点。  

 
志愿者向新生介绍学校设施
 

 


      

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亲切交谈

     
新生及家长排队等候上车
    

   

社联新闻部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