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团学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学生会第二次主席团联合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7

 

    2013年9月6日12:40,长安大学学生会第二次主席团联合会议在朝晖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团委老师郑玮华出席此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老师提出主席团成员要将工作提上日程,做好与上届的交接工作,做好总结,传承优点,争取把校学生会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接着,各分管主席汇报近期工作规划以及部门长期工作部署。其中,副主席陈善枫就伙管会的“饮食文化节”和调研部的“我心中的学生会”的策划和筹备进行主要汇报,副主席范栩彰主要围绕宣传中心近期的纳新宣传、暑期社会实践的资料整理收集以及校会网站的更新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主席李甜歌汇报关于部长级培训工作的计划。郑老师针对各分管副主席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她特别强调培训工作要尽量缩短时间、提高质量,这样才能让部长级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更好的权衡时间。
    最后,郑老师谈到,希望经过这次会议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一起整合资源,积极推动校学生会的工作。郑老师指出,新一届主席团要清晰认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以后的工作方向,提高整体素质,为校会以后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4:00,第二次主席团联合会议圆满结束。

团委老师郑玮华讲话

主席团成员

(校会宣传中心 供稿 朝晖期刊 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