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3年团学新闻中心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9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长安大学又迎来了2013级新生。9月4日上午起,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团学新闻中心也如火如荼得开始了迎新的工作。团学新闻中心主要负责校南门迎接从火车站接新生的校车。

    9月4日早6:00,团学新闻中心的志愿者们就已经集聚校南门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据了解,今年长安大学有6100多名新生入学,从车站到校园,学校在迎新工作上做了很周到细致的服务,团学新闻中心热情而忙碌的志愿者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身着统一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在迎新车上为新生和家长说明东、西区的学院。经过长时间的奔波,刚刚到达新环境有点无所适从的新生和家长们,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同学拿行李,为新生说明报到地点,解答新生的咨询,给予温馨提示。志愿者们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给家长和新生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团学新闻中心的志愿者们始终坚持自己的岗位,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秉持着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将迎新工作做到最好。9月5日下午,迎新工作基本结束,志愿者们善始善终,在团学新闻中心迎新接待点接最后一辆迎新校车。这次的迎新工作团学新闻中心不仅体现了团队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表现了团队的凝聚力。晚9:30,团学新闻中心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团学新闻中心迎新接待点

 现场

 

团学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