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新闻中心本学期第一次部长级以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0

    9月9日晚7:00,团学新闻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社团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以上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学新闻中心主任尹昊然,副主任张影、朱学俊、周文辉等,各部门部长。会议由主任尹昊然主持。

    会议开始,主任尹昊然首先发言。他提出此次会议召开的主要目的是对本学期团学内部各项工作做出安排和总结,并就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讨论。   

    接着,各部门部长分别总结了部门内部近期的工作,反映了工作将要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并提出了近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各副主任针对分管辖区各部部长的发言作出了集中点评,并提出了各自的要求,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近期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予以指正。   

    最后,主任尹昊然进行总结发言。他着重就电子团刊、网络宣传及纳新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强调各部门之间仍须加强联系,紧密团结,新学期将工作做到更好。   

     晚9:00,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有待改进的部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激励各部门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工作中的挑战,推进团学新闻中心的组织建设。

 

会议现场

 

主任尹昊然发言

 

团学新闻中心  供稿 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