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院系动态 >> 正文

 

电控学院:我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9

    201394日下午15:00,“长安大学电控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图文教学楼1202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的目的旨在帮助新生家长及时了解我院相关概况,帮助新生更快熟悉大学生活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中。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马占平老师、院长巨永锋老师、党委副书记林贵宝老师以及2012级辅导员种超老师和2013级辅导员赵昆老师。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林贵宝老师主持,首先,林贵宝老师向参加家长见面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接着,由我院院长巨永锋老师就我院师资力量构成、学院学科建设、学院组织构建、学院科研水平发展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之后,我院党委书记马占平老师就如何使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如何进行学院、家长、学生三方的沟通、如何在大学培养个人意识与品质等方面提出要求。会议最后,院领导们走进家长中,与新生家长们就专业学习、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至此,我院201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院长巨永锋教授发言  

 

院党委书记马占平老师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林贵宝老师  

 

2013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电控团委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