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我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9

    2013年9月6日,我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在修远1102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永刚老师,教学秘书贾兰兰老师。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生辅导员王宙老师主持。
    11:00,王老师宣布会议开始。首先,闫书记就新生普遍思想状况做了讲话。他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的情况,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并提出“既来之,则安之”安抚部分因被调剂而造成负面心理的新生。他还以“学有余,才学文”为主题,要求新生学会做有素质、勇于承担责任的人。书记的一番精彩讲话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接着,贾老师做关于教务学籍方面的说明,她从考试考核、转专业的条件以及转国防生的条件等几个方面出发,介绍了我校的学籍管理规定与教务系统,让大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方向。最后,辅导员王老师发言,她首先提出大学生在校的纪律要求,包括考勤、诚信考试、规范请假以及违纪处分等,严格要求新生规范大学学习和生活。此外,她重点介绍了学生奖励和资助等相关规定,激起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12:00,会议圆满落幕。此次入学教育对新生的思想状况做出了指引,使新生对学校与学院的管理制度有了全面了解,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奠定了基础。

 
党委副书记闫永刚发言

教学秘书贾兰兰发言

辅导员王宙发言

会议现场

(理学院 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