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院系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0

    2013年9月9日晚,建筑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

    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蒲凡,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宇雯,建筑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科协主席蒋远赛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及2013级全体新生。会议由蒋远赛主持,会议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赵宇雯发言,系统介绍了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总体情况。然后由各部部长结合ppt,从部门职能,纳新要求等方面介绍各部情况。之后,新生根据自己的意向和疑惑向学生会提问发言,并由学生会主要干部进行细致的回答。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蒲凡做总结发言。

    在2013级新生的热情参与与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准备下,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新生初步了解了学生会,为今后学生会纳新及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