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先锋家园 >> 院系动态 >> 正文

 

资源学院:我院顺利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0

    9月10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我院迎新工作总结会于我院活动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薛冬钧、2013级辅导员粱青青和我院团委副书记杨方方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我院四大学生组织——团委、学生会、大志团以及科协的学生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薛冬钧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四个学生组织的团结协作给予了赞赏。在随后的自由发言讨论时间中,我院团委副书记杨方方指出本次迎新工作的准备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四个学生组织的积极配合推动了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2013级两位辅导员在迎新现场的尽力尽责同样也是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重要因素,同时她还指出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宣传工作可圈可点,各个组织的宣传部为迎接新生做出了努力,但是在有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随后,四个组织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在迎新工作过程中的见解与思考,他们在肯定本次迎新工作的同时分别从人员分配、大本营的卫生维护、公共物资与私人物资的管理、物资的调配等发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这些意见与建议也受到了在场领导以及同学的认同,本次迎新工作的总负责人将会将这些建议与改进措施形成文字资料以供日后迎新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最后,党委副书记薛冬钧对我院各个学生组织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学生工作要有始有终的进行,各个组织在举行活动时切记“益精忌多”。与此同时他还指出学生工作应当“重点轻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在开展多样活动的同时也要积极强化安全的思想。最后,他强调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加强对学院学生的约束力,要弘扬正气。
    本次会议是对前阶段我院迎新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下阶段我院各学生组织工作的期望,对我院各学生组织日后开展各项活动有很大的必要性,本次会议共持续四十分钟,最终,会议在与会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委副书记薛冬钧在讲话

资源学院供稿供图

 
 
 
 
 
 

Copyright© 2013 先锋家园(www.changanyouth.cn)版权所有